谢筠容:

视觉冲击系壁纸之茨维塔耶娃。
茨维塔耶娃迷妹的重度沉迷壁纸(。)

其实最开始没打算做这个主题的毕竟Цветаева是我女神,是窗前明月夜幕星河一样的秘密宝藏。可是还是想把女神主题的壁纸用起来就做了这个主题。
底色选了温暖的橙色,添了红色的火焰底纹,因为她的诗句是舌尖上狂舞的歌谣,是黑夜里隐秘的祝祷,是爱情里闪耀的灰烬。

Цветаева,俄罗斯白银时代的天才女诗人,爱情与死亡在她的诗句里永远跳动着与心跳同步的有力节律。很久以前偶然读到《像这样细细地听》一下被戳中,后来读到《我要从所有的时代,从所有的黑夜那里》彻底被她的诗句里的力量和情感所触动,再后来读了《我想和你一起生活》的俄文几乎能背下来,更能感受到她狂热的孤绝深情和极端而动人的美。

廖伟棠的诗作《一九二七年春,帕斯捷尔纳克致茨维塔耶娃》中写道"今夜,我的嗓音是一列被截停的火车,你的名字是俄罗斯漫长的国境线。"
Марина Ивановна Цветаева.她的名字就是一首隽永的诗。

这次的主题是→#精神自主流放的茨维塔耶娃与只属于她的星辰骸骨冠冕#

评论

热度(2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毛毛球 | Powered by LOFTER